平生

努力的大学生

就是几个常用文具o(* ̄▽ ̄*)ゞ 不吃我安利也来看看呀

jannie:

好多小伙伴们陆续私信我用的是什么笔啦什么颜料啦~


其实我想说用的什么不重要啦~不用刻意去追求~自己用的顺手买得开心就好~


个么今天就来一发完全不算安利的文具贴~


不要问我要链接嘛~TB是个神奇的网站(*/ω\*)




》》》》》》》》》》》笔《《《《《《《《《《《《《



三菱stylefit 五模块、三菱圆珠笔、派通侧按铅笔、百乐78g、百乐笑脸钢笔F尖、三菱水笔0.5


以上左边三支简直是珠友好!伙!伴!


点名表扬stylefit~!!!真是除了贵以外没有缺点ORZ


最喜欢的也是这支模块笔里面插的是玫瑰粉、橙色、莱姆绿、天空蓝、黑色


勾线用这个黑色的话上水彩的时候会稍微晕一丢丢~


右边三支在珠友上悲剧。。。不过三菱那支白菜水笔0.5悲剧的还行=  =






》》》》》》》》》》》水彩《《《《《《《《《《《



被问的最多的就是这几样噗~


还是很普通的自来水笔、固体水彩~


穷学生而且画渣所以买了便宜大碗(并没有=  =)的~寝室家里两头跑主要图方便嘛~


》》自来水笔


  樱花、吴竹、施德楼、派通都有出~价格嘛施德楼相对贵一点~


  上图蓝色是樱花、绿色是吴竹~笔尖我觉得手帐上涂涂玩玩的话中号足够~


  吴竹笔尖的弹性真的笔樱花好很多~弹弹弹~弹走(喂。。。)


  同样是中号,吴竹比樱花笔尖短粗一点~如果说吴竹是毛发茂盛的少女(什么鬼233333)那么樱花笔尖就是发量稀少的欧吉桑=  =相应的是吴竹出水量也比樱花要大~


》》固体水彩


  樱花、吴竹都比较白菜啦~吴竹的颜色透明度稍高一点颜色也更鲜亮一点~(吴竹那套颜彩真是美死了QAQ中国风的盒子老喜欢惹


  史明克、梵高、白夜什么的都是贵贵哒~不差钱就买买买吧~


》》固体水彩颜色


  拿樱花固彩举例子吧~有12色、18色、24色、30色不同规格不同包装任君挑选=  =12色、18色都有简装~没错~我当时图便宜就入了18色纸盒简装的~!还因为精装盒里面那块海绵不晓得怎么用觉得为了这块鸡肋加钱不划算233333(还不就是图便宜!


  我觉得吧12色、18色完全够用了~颜色多一点就是画层次更方便还有就是五颜六色一大盒看起来好嗨森嗷嗷嗷~(*/ω\*)


  再说了~调色本身也是一种乐趣不是吗~~~~


P.S 前段时间看到30色的时候还是眼馋了一把QAQ




》》》》》》》》》》》本子《《《《《《《《《《



是的!我就仨本儿~!!!


国誉文库本纸质真是棒棒哒~轻便小巧~想写什么写什么~涂涂画画hold住所有笔~


珠友A6鸵鸟纹每日一页~写了一个月左右已经爆开了2333333


本子事多家A6活页~用于日计划、阅读清单、追剧观影记录


(你们说!友藏爷爷是不是的鸡蛋脑袋是不是乱萌乱萌的!)


》》关于珠友的纸张


  被手账er们吐槽纸质,真的糟心的不想说都是泪QAQ


  官方竟然一直坚持是考虑到手账的随身携带性所以纸张做成这种鬼样子2333333333


  不过奇妙的能Hold住水彩,当然前提是不要一大片水上去=  =所以还是小心的用stylefit供着白菜价金贵身的珠友大老爷吧~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3=


以后遇见合适好用的新欢应该会update下以上内容~


欢迎小伙伴们给我种草适合珠友的文具~!!!

评论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